新產品上架~~香磚、防蚊香磚
夏季是蚊蟲活躍的季節,防蚊產品種類眾多,天然原料製成的防蚊香磚最讓人安心。

防蚊香磚的效果如何由皂媽測試最不準,因為蚊子不愛咬我,遇到那麼幾隻饑不擇食的蚊子,皂媽向來使用對話與念力驅趕,即使同房一周也不會白目來咬我,皂媽就當牠們真的聽的懂且識相吧!

為了推出新產品,評比市面上的同類型產品,進行氣味濃度測試,過濃的香氛短時間內擴香效果明顯,卻在無形中造成嗅覺神經的損害,於是我們選擇回歸著重於健康層面,不濃不淡的安全比例。

當然姪女的建議也很重要,味道太濃會不舒服。

 

香磚掛片.JPG

這款防蚊複方精油當年在調配比例時,其實很克難的,因為皂媽不怕蚊子,偶爾被咬一下也就算了,為了測試這款防蚊複方精油效果,大半夜坐在陽台1-2個小時,不敢開燈怕蚊子來少了,靠著外面微弱的燈光,緊叮著手腳觀察蚊子的反應,直到確定蚊子不敢靠近,才開始提供家人使用,這一用就用了好多年。

防蚊磚使用心得.JPG

防蚊香磚純粹是香味的變化而已,就跟一般的芳香劑一樣,香磚借由精油散發香氣,並非醫療用品,孕婦小孩都適用。

 

pc拼圖香磚DSC06555.jpg

 

 

什麼是防蚊香磚:
防蚊香磚就是香磚,使用天然蠟手工製作,添加蚊蟲懼怕的精油就是防蚊香磚,如香茅、茶樹、迷迭香、薰衣草、尤加利、薄荷等精油,防蚊香磚不含DEET等會傷害人體的成分,不添加香精,精油使用黃金比例調配而成,將防蚊香磚放置於要驅蚊的地方,讓防蚊香磚自然散發香氛,發揮防蚊作用,使用時間長。除了防蚊使用,也可讓室內空間散發淡淡的天然香氛。

防蚊香磚跟擴香石(芳香儀)不同,不需插電,不必點火,不用時常補充精油,放著就好了,非常方便。 

對於防蚊香磚的香味濃淡感覺,全憑個人的觀感、擺放空間的大小及通風度,空氣中的溼度及溫度等因素,都會影響防蚊香磚的香味。 皂媽經過多方實驗測試,過濃的香氛短時間內擴香效果明顯,卻在無形中造成嗅覺神經的損害,於是我們選擇回歸著重於健康層面,不濃不淡的安全比例。驅蚊同時可兼顧建康。

楓葉香磚 (1).JPG

使用方法:
一般室內約二坪的話防蚊香磚放3-4個,在房內四周不同地方放置或吊掛,防蚊香磚會形成一個氣味防護罩,讓蚊蟲不敢靠近。若是開放性空間就多加 1個,密閉式空間可以減少 1個,以此類推。

若不想使用傳統蚊香、會接觸身體的防蚊液、或是防蚊貼片,那麼防蚊香磚絕對是防蚊產品的首選,不用接觸身體。只需要放置在室內,就可以達到有效的驅蚊效果;防蚊香磚散發出來的香氣,就算不是防蚊使用,也讓室內飄散淡淡的天然香氣。 

香磚使用一陣子後會感覺氣味變淡了,是因為精油會隨著接觸空氣的時間而慢慢變淡,這時可用刀片或砂紙刮掉表面,香味會再度散發出來。

蚊子懼怕防蚊香磚的味道,所以剛開封會先引起騷動,蚊子會先從暗處飛出來逃命,暗處的蚊子先驅趕出來消滅之後,就可以多放些防蚊香磚在房間出入口處,防止新的蚊子再進來室內。也請記得紗窗隨時關好,門窗若長期開啟且無紗窗做護衛,防蚊香磚是沒有辦法驅趕的喔。

p.s其它精油香磚則只需放置於您想擴香的區域即可,不需刻意形成氣味牆。

pc蝴蝶防蚊香磚-五色.jpg

使用地點:
可將防蚊香磚放於房間、客廳、廚房、廁所、盆栽、嬰兒床、上課書包、辦公桌、電腦桌及您想要防蚊的地方。

露營時也可使用,將防蚊香磚放置帳篷內四角落,可預防蚊蟲入侵。

成份:天然臘、防蚊複方精油。

保存方式:不使用時將防蚊香磚密封包裝,放置陰涼處保存。

pc心型防蚊磚 (1).jpg

防蚊香磚提醒事項:

1.因純手工製作,過程中難免會有小屑屑或輕微缺角不整齊,屬於正常不影響使用,不介意者再購買。

2. 防蚊香磚為天然蠟製成,不是香皂,並無洗淨效果。

3.請勿食用及避免兒童誤食。

4..避免高溫環境及太陽曝曬(會導致香磚熱融現象)

6.對於使用地點的溼度、溫度、通風度及空間大小,都會影響防蚊香磚的香味散發。

7.當我們長時間待在同一空間中,會產生嗅覺疲乏現象,沒聞到味道不一定是味道揮發囉。

ankh smooth LOGO-20160920.png

ankh smooth沐四季手工皂

官網:https://www.ankhsmooth.com

【聯絡皂媽】

客製詢問,洽詢皂媽 ankhsmooth@gmail.com
Line@ ID :    @nit0982p   https://page.line.me/nit0982p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nkhSmooth

 

【客製提醒】

ankh smooth沐四季手工皂全品項,皆由皂媽親手設計製作,每一個品項的製程,會因大小、技術程度、客製數量而有所差異。

客製時程請保留充裕時間,包含貴單位內部的評估時程,原物料進貨運送,產品製作及成品出貨運送,皆是必須考量的要素,還請理解海涵,謝謝您。

#手工皂客製
#擴香石客製
#香磚客製
#禮盒客製
#活動禮客製
#婚禮小物客製
#伴手禮客製
#企業送禮客製
#中秋節禮盒客製

 

客製服務經驗:

LA MER海洋拉娜活動禮
優人神鼓

台積電手工皂禮盒
水汕海物週年慶
得樂樂得頂級馬賽皂活動禮
婚禮小物

 

 

 

#驅蚊磚 #驅蟲 #防蟲 #香茅 #防蚊磚 #防蚊香磚 #驅蚊香磚 #防蚊  #香茅防蚊磚 #手工香磚 #環保驅蟲  #防蟲磚

 

arrow
arrow

    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