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回歸天然、環保意識抬頭,消費者對於產品的選擇不再只是香氛或外觀,產品是否成分單純,友善環境,預防醫學概念成為評比重要選項。
手工皂逐漸取代沐浴乳,洗髮精也有洗髮皂,胺基酸皂、洗髮餅新選擇。
在洗髮用品中,同時具備成分單純、友善環境、預防醫學概念的洗髮皂,胺基酸皂、洗髮餅,就足以讓人眼花撩亂。
其中洗髮餅更是在這一、二年內迅速崛起席捲全球,洗髮餅究竟有甚麼魅力?

DSC_0790.JPG

*****

洗髮餅憑什麼快速席捲全球,以下列出皂媽近期研發使用心得,關於洗髮餅的多項特色:

一、一塊洗髮餅等於一瓶洗髮精
洗髮餅重量多數落在50-80g之間,比一般手工皂小,但這小小一塊洗髮餅的用量,幾乎等同於一瓶350ml洗髮精的用量,只需在濕髮上繞幾圈,就能搓揉出大量又綿密的泡泡,起初皂媽還覺得太誇張,使用證明這是真的,因此洗髮餅也有無水洗髮精之稱,或固體洗髮精,用量省、超耐洗。

二、洗髮餅洗後不乾澀
使用手工皂洗髮常見的乾澀問題,一直是多數人卻步的重要因素,果凍般的氨基酸皂,又消耗得太快,洗髮餅完全克服以上問題,洗髮餅接近中性,洗後不乾澀,使用方法也簡單的多。

三、洗髮餅節水好清洗
一般洗髮精含水量高達60%以上,洗髮餅省去製程中瓶瓶罐罐中的水分,洗髮餅用於洗髮時,也好沖洗,輕輕鬆鬆將髒污及泡泡瞬間一起帶走,不浪費水,不浪費時間,就能擁有乾淨清爽的頭髮。

四、洗髮餅減塑環保友善環境
洗髮餅不同於液態洗髮精,小小一塊不需過度包裝,環保減塑,友愛環境。

五、洗髮餅成分單純避免化學殘留
洗髮精含水量高達
60%以上,因此需添加各式防腐劑、抗菌劑避免變質,還有大量的增稠劑、界面活性劑、起泡劑、乳化劑、香精、矽靈衍生物等化學物質,讓髮質洗後柔順好整理,長期使用頭皮易出油,殘留許多化學物質。
皂媽使用天然植物精油,養護髮質植物油,天然植物粉或礦物粉以及天然萃取成分,只給頭皮真正需要的,才是最好的。

六、洗髮餅外型小巧好收納
洗髮餅省去瓶瓶罐罐,即使習慣多款輪流使用,也不占空間,讓平時的環境清潔維護輕鬆許多,不論出差旅遊、外出攜帶都方便。

v2021-06-19 12.37.32.JPG

*****

洗髮餅使用方法?

一、先以清水將頭髮完全淋濕,每根髮絲都要淋到濕透,使用洗髮餅效果才好,不是微濕喔!

二、直接將洗髮餅在濕髮上轉圈就很容易起泡,如果你是先在手上塗抹起泡,起泡效果反而會比較差。洗髮餅圈數用量依髮量、髮長彈性調整,約3~10圈左右。

三、很重要的一點,一定要確實按摩頭皮,將泡沫按摩至頭皮,帶走毛孔髒汙,同時對頭皮、髮質健康也很有幫助喔。

v2021-06-19 12.35.33.JPG

 

 

ankh smooth LOGO-20160920.png     ankh smooth沐四季手工皂

官網 : https://www.ankhsmooth.com (國際運送)

客製 / oem代工 / 批發,洽詢皂媽 ankhsmooth@gmail.com

#手工皂客製

#擴香石客製

#香磚客製

#蠟燭客製

#禮盒客製

#活動禮客製

#婚禮小物客製

#伴手禮客製

#企業送禮客製

#中秋節禮盒客製

#企業包班教學

客製服務經驗:

LAMER海洋拉娜活動禮

優人神鼓

台積電手工皂禮盒

水汕海物週年慶

得樂樂得頂級馬賽皂活動禮

Aalto芬蘭阿爾托EMBA香磚聚餐禮

莫蘭迪香磚開幕禮

教師節擴香石禮盒客製

婚禮小物客製

聖誕節活動禮客製

文創品牌手工皂OEM代工客製

17直播17寶寶活動禮

品盺國際品牌聯名活動禮

長庚科大團體課程

台北指南宮

益瑪沉庫聯名客製

汎德永業汽車活動禮客製

phrozen 3d列印

信韓香之舞

羅東鎮公所

 

#月子洗髮皂 #洗髮餅 #一般髮質 #乾性髮質 #油性髮質 #敏弱髮質 #無水洗髮精 #洗髮皂 #環保 #減塑 #友愛環境 #好收納 #攜帶方便 #固體洗髮精 #苦茶 #酪梨油 #綠茶 #有機薑黃 #澳洲胡桃油 #牛蒡 #桑葉 #蜂蜜 #當歸 #茯苓 #大風草 #月子皂 #何首烏 #黑芝麻 #有機老薑 #摩洛哥堅果油

arrow
arrow

    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