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香區-改造前後-晚上.JPG

老舊的窗台,就算放上再美的花,總覺得有那麼點遺憾。

聞香區-改造前-晚上.jpg

為了這個鐵窗上漆改造,找了很多的貼文分享,龜毛的個性是不可能只擦單面,又要上好幾層,於是爭扎很久,才開始動手。

上漆前.JPG

前幾日先清空,買了長水管大洗一輪,等待乾燥。

第二次拜訪油漆行時,直接說明是鐵窗要上漆,味道不要太重的,直接請店家推薦,來不及拍照空瓶就被家人丟了,沒有照片存檔,只記得外盒標示木質、金屬都適用。

上漆的前一天才因為中暑刮痧,稍有好轉就迫不及待開工,妹妹貼心的幫忙上漆,讓姐姐能順利完成,真是開心。

豔陽高照又有風,工程並沒有想像中困難,上完一區馬上就能上第二層,乾的很快。

全程大概只花了3-4小時。省略打磨步驟,輕鬆許多。

過程中的前後對照,整個明亮起來。

上漆前後 (1).JPG

上漆前後 (2).JPG

這是晚上房門入口的視覺效果。

全景-改造前後-晚上.JPG

買了30*30公分人造草皮,拼成一排,髒的話很好清洗。還有小木屋點綴裝飾。

人造草皮.JPG

自己做了些小花器,房內的傢俱色系太沉重,於是選擇高彩度的顏色製作,還有仿水泥色,讓視覺上活潑一點。

這是用擴香石的材料做的花器,除了顏色可以自己自由搭配外,還具有調節濕度的功能,夏天也可以在花器上滴上防蚊精油防蚊,顏色深淺會隨濕度變化,功能性很強大。

2019-07-01 21.17.37-2.jpg

牆面的圖,是前幾年跟姪女們玩彩繪留下的壓克力畫,是房內最活潑的一個區塊。

全景-改造前-晚上.jpg

這扇窗可以左右對開,夏天開靠近辦公室桌的這一面通風,冬天則開另一面比較不會冷,所以擺設會隨季節,還有新購入的花種隨時調整。

全景-改造後-晚上.JPG

這是另一面窗台改造前後的視覺,雖然高度尺寸不太協調一致,都是喜歡的花種,這點更重要。

改造前後-早上.JPG

完成後心情很美麗,小孩子也很愛,收納了心情。

聞香區-改造前後-晚上.JPG

圖片及內文版權所有:皂媽

 

******

logo2.jpg

 

皂媽的居家清潔與收納整理
服務項目:到府收納整理、專業居家清潔課程培訓、定期清潔、單次清潔、裝潢細清、搬家細清
預約請私訊聯絡,為維護客戶消費權益,出勤時不接聽來電,請見諒
FB: https://www.facebook.com/neg9320x
服務項目:
到府收納整理教學 / 線上收納整理教學 / 搬家裝璜前後 打包定位收納
預約單--> https://forms.gle/ZwxnZDFzHQ3gX1676
居家清潔 (單次/定期) 預約單--> https://forms.gle/xZr8nj6WuphSyrvG9
裝潢後細清 (需場勘後報價)
居家清潔培訓課程 洽詢課程:ankhsmooth@gmail.com
#到府居家清潔
#到府收納整理教學
#線上收納整理教學
#搬家裝璜前後打包定位收納
#裝潢後細清
#居家清潔培訓課程
#新竹收納整理師
#竹北收納整理師
#收納整理師皂媽

 

 

ankh smooth LOGO-20160920.png

ankh smooth沐四季手工皂
官網:https://www.ankhsmooth.com
客製詢問,洽詢皂媽 ankhsmooth@gmail.com

 

【客製提醒】

ankh smooth沐四季手工皂全品項,皆由皂媽親手設計製作,每一個品項的製程,會因大小、技術程度、客製數量而有所差異。

客製時程請保留充裕時間,包含貴單位內部的評估時程,原物料進貨運送,產品製作及成品出貨運送,皆是必須考量的要素,還請理解海涵,謝謝您。
#手工皂客
#擴香石客
#香磚客
#禮盒客
#活動禮客
#婚禮小物客
#伴手禮客
#企業送禮客
#中秋節禮盒客

客製服務企業:
LAMER海洋拉娜活動禮
優人神鼓
台積電手工皂禮盒
水汕海物週年慶
得樂樂得頂級馬賽皂活動禮
婚禮小物

arrow
arrow

    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