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防疫重要公告
致 皂媽的居家清潔與收納整理客戶們,以及ankh smooth沐四季手工皂網購皂友們

註解 2020-02-07 125506.jpg

因應武漢肺炎防疫相關措施說明如下:
一、皂媽自1/23日起,考量客戶們皆是到府服務性質,已提早升級自我防護管理(包含家人),包含消毒、口罩、以及減少出入公共場合。
二、因工作性質關係,酒精、口罩等相關物質,目前庫存充足,生產出貨/到府服務過程中,皂媽採取進屋前後酒精消毒,以及全程配戴口罩,即日起新增全程配戴手套,盡力確保每一位客戶的安全性。
三、防疫期間,若客戶認為"自身"也有風險考量,也墾請提早告知皂媽,討論相關因應對策,因為皂媽是一對多的客戶,須善盡保護責任,還請理解海涵,謝謝您。
防疫工作需要大家一起努力、配合,讓前線防疫人員減輕負擔,在蝴蝶效應中擔任"防疫"的那隻蝴蝶,疫情及早控制最重要,謝謝您
敬祝 平安!

圖片及內文版權所有:皂媽

******

logo2.jpg

皂媽的居家清潔與收納整理

服務項目:到府收納整理、專業居家清潔課程培訓、定期清潔、單次清潔、裝潢細清、搬家細清

預約請私訊聯絡,為維護客戶消費權益,出勤時不接聽來電,請見諒

FB:  https://www.facebook.com/neg9320x

ankh smooth LOGO-20160920.png

ankh smooth沐四季手工皂
官網:https://www.ankhsmooth.com
客製詢問,洽詢皂媽 ankhsmooth@gmail.com

【客製提醒】

ankh smooth沐四季手工皂全品項,皆由皂媽親手設計製作,每一個品項的製程,會因大小、技術程度、客製數量而有所差異。

客製時程請保留充裕時間,包含貴單位內部的評估時程,原物料進貨運送,產品製作及成品出貨運送,皆是必須考量的要素,還請理解海涵,謝謝您。
#手工皂客
#擴香石客
#香磚客
#禮盒客
#活動禮客
#婚禮小物客
#伴手禮客
#企業送禮客
#中秋節禮盒客

客製服務企業:
LAMER海洋拉娜活動禮
優人神鼓
台積電手工皂禮盒
水汕海物週年慶
得樂樂得頂級馬賽皂活動禮
婚禮小物

Aalto芬蘭阿爾托EMBA香磚聚餐禮
莫蘭迪香磚開幕禮

#防疫公告 #武漢肺炎 #ankhsmooth沐四季手工皂 #皂媽的居家清潔與收納整理
arrow
arrow

    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