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公益活動義賣款項,將捐出50%弱勢團體。感謝您的支持與善心 

訂購網址 https://goo.gl/lctU72

公益活動又來囉...本次公益活動義賣款項,將捐出50%弱勢團體。感謝您的支持與善心!
皂媽說:
這是ankh smooth沐四季手工皂第一本受訪出版書籍,特別選擇女兒生日這周,為公開義賣的日子,做個小小紀念。
一年多來,ankh smooth沐四季手工皂每一步的進程都在皂媽的意料之外,但每一個因緣得來的機緣,皂媽都把握,也珍惜著。
謝謝 紅崴集團代理店 邱金蓮 引薦,讓ankh smooth沐四季手工皂有機會受訪出書。
謝謝 華藝創意出版社 玉卿總監 熱情邀約,讓ankh smooth沐四季手工皂致力推廣的健康環保理念,能有機會傳遞給更多的人。
謝謝 劉經緯Bacon Devours設計師的認同與支持,提供多方協助與專業建議。
謝謝 這一年多來,身邊出現的貴人們,提供我所需的種種資源。
謝謝 所有不離不棄全力支持的皂友們,皂媽會繼續努力做的更好。
受恩不忘,皂媽都銘記在心!

沒有口袋為後盾,只能努力成長,看見自己每個面向都在進步,就是喜樂;能做利己利人的事業,是因緣;能放大一己之力關懷弱勢,是福報。雖然累,但值得。
ankh smooth沐四季手工皂未來能走多遠不知道,走下去就對了。
讓發生的事情,滋養你而不是煩惱你!

 

 

2017/04/21   ankh smooth沐四季手工皂  皂媽

專訪首頁-j.jpg

 

介紹116-j.jpg

 

介紹117-j.jpg

 

介紹118-j.jpg

 

介紹119-j.jpg

*************************************************************************************************************************************************************************************************************

世界上最有力量的是夢想5:創業家的奮鬥故事

內容簡介

  【世界上最有力量的是夢想5 創業家的奮鬥故事】,本書精選各行各業的獨特人物做介紹,傾聽創業家的夢想故事,體驗著為生命打拚的美好幸福,激勵著我們的內心,燃起對生命的尊敬與熱愛。以創業者的心路歷程為元素,啟發讀者對創業的體認;向創業者學習堅忍不拔的精神,建構台灣最在地的打拚風景,讓台灣樸實、開創、智慧的展現被世界看見。
  若說,台灣最美麗的文化是人,那麼,台灣最觸動人心的則是創業家的感人故事。相信,那些足以撼動人心的故事,正在您生活周遭中展開,聆聽他們如何逐夢與圓夢,同時見證台灣各處堅毅動人的築夢力量。
  本書精選各行各業的獨特人物做介紹,傾聽創業家的夢想故事,體驗著為生命打拚的美好幸福。
  特別收錄:給想投入創業者的建議、經營關鍵要素。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林玉卿
  深覺人的一生不管任何階段,能夠坐言起行付諸行動去完成夢想,是一件很棒的記憶與經驗。擅長溫暖而正向力量的文字書寫,想藉由旅遊、勵志觀點,鼓勵大家去發掘新事物,勇於突破現狀,創造屬於自己精彩不遺憾的人生。
  出版《用旅行,發現生命的亮點》、《世界上最有力量的是夢想:北台灣必訪24家私房餐廳和民宿》、《世界上最有力量的是夢想2:最美麗的渡假勝地》、《城市新亮點:瘋夢想 住幸福 享美食》、《城市新亮點2:住文旅 賞美味》、《漫遊宜蘭-邂逅在地人文的美好時光》、《漫步台灣島:探訪觀光工廠與旅宿故事》《漫步台灣島2:探索絕美人文旅宿與餐廳》、《漫步台灣島3:尋訪最夯的伴手禮》、《漫步台灣島4:探訪人氣最夯的餐廳與旅宿》、《世界上最有力量的是夢想3:用堅持走出人生路》、《世界最有力量的是夢想4:最撼動人心的故事暨宜蘭美好食宿》等。

  2015/4/16 受邀復興廣播電台節目專訪
  2015/4/20 受邀正聲廣播電台節目專訪
  2015/4/22 受邀漢聲廣播電台節目專訪
  目錄

美容美體篇:
1.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2.葛萊美整形醫美診所
3.瑞妮絲醫美診所
4.詩嫚特國際美容集團
5.人愛清靜SPA美容中心
6.東京風采整形醫學美容   
7.
名媛芭比時尚醫美診所
8.法泊時尚診所
9.比你美診所
10.JR美學苑
11. JOY張淑容時尚美學美睫 紋繡Spa
12.
養靜精緻SPA美容
13.藥手名家
14.全新大安診所
15.中華弱勢族群整體美容協會
16.鐏皇足體養生館
17.謝秋梅診所

創業職人篇:
18.新盛橋行旅
19.卡布雷莊園
20.金大娛樂文創
21.上海老天祿食品有限公司
22.太子五行饅頭
23.譁藏有限公司
24.紅崴觀光工廠【腳的眼鏡】公司
25.紅崴俊達生技公司代理店
26.明谷農業生技
27. ankh smooth沐四季手工皂
28.翔琪檸檬茶莊
29.巴部屋工房
30.好夥伴企業社
31.八斗邀Badauyao
32.
阿里棒棒  
33.
法芙嵐法式烘焙
34.金魚屋Kingyoya日式手作甜點
35.南興米粉
36.喬豐台灣農產行
37.粉紅天使創意工作室
38.界面應用科技公司
39.無藏茗茶
40.Tommy café 糖迷咖啡.甜點
41.戀愛吧 Lovejuice
42.
京麟立體雕塑企業社
43.Lilia café
44.
放肆旅遊
45.太豐旅行社
46.博覽家旅行社
47.西雅圖婚紗攝影
48.澎澎寵物旅館
49.龍巖股份有限公司
50.BNI台灣大高雄南區分會
51.NANO寵物美容精品旅館

 

專訪尾頁-j.jpg

推薦序
每一個夢想皆有實踐的價值
  讀一本好書,就如同邂逅一位善知識的老師,看書是「人的特權」,藉著閱讀,不但能接觸自己以外幾百、幾千人的人生,還能和兩千年前的古聖先賢對話。
  意外邂逅美麗年輕、充滿熱情活力的玉卿總監,在電話那頭傳來有豐富故事性,及有暖度的音頻,深深的吸引著我,透過拜讀華藝創意出版的三本創作:
  〈一〉漫步台灣島……尋找最夯伴手禮
  〈二〉漫步台灣島……北台灣最好食宿精選
  〈三〉世界上最有力量的是夢想4 最撼動人心的故事
  我深深地被真誠的筆觸及美麗自然的照片所打動,以說故事的方式去推廣台灣人的企業品牌,及在地產業的故事,從無到有的文字,收錄成永久保存的書籍。
  【世界上最有力量的是夢想5 創業家的奮鬥故事】此書,收錄了與創業者的奮鬥故事,及許多創業的「眉眉角角」,還有許多成功創業者們無私地分享經營者語錄。深感,每一個偉大的行動或想法,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眾觀,現今社會看到幾乎都是大企業家的故事,也早已耳熟能詳;反到是小人物應該多被看見,他們的奮鬥故事如同星星一樣,雖然小,但卻是無與倫比的熠熠閃亮。而當您閱讀此書,會發現每位努力用心的創業者,把最真切的想法呈現出來,不經雕琢、是原汁原味的紀錄,帶著一份晶瑩剔透的感動。
  您正想創業嗎?
  您正處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嗎?
  本書充滿在地人文故事、充滿人間處處有溫情的一本創業工具書,玉卿總監以身為台灣人為驕傲,把台灣美好的人、事、物、美食推向世界舞台,而金色蓮花也深深地相信,每一個夢想皆有實踐的價值,我正走在幸福夢想的路上,您呢?

 紅崴集團代理店  邱金蓮

推薦序
整合農業與生技的夢
  我還記得決心創業的那一天,當時我還在半導體業工作,同時進修博士學位。我整合全部所學,提出環控農業企劃案,期望能獲得公司支持。可惜在最後一關審查,長官直白的說 :『很抱歉,這案子不可能run,但你有這麼好的構想,為何要跟公司提案 ? 就自己創業啊 ! 』真是晴天霹靂,但同時也如雷灌頂的一段話 !
  我開始問我自己 :『為何不創業 ?』不過想到還有車貸、房貸及三個嗷嗷待哺的小孩,我沒有富爸爸也沒有存款。『要如何創業?
  心情瞬間跌到了谷底。回到家與太太討論後,太太問我 :『為何要創業?
  當場撥開我混沌的思緒直指核心。那夜,我不斷不斷的挖掘思緒,質問本心,我為何要創業 ? 不斷地糾結衝擊中,終於找到了答案:
  『我要作一個夢,一個整合農業與生技的夢,讓世界為我撼動。』
  回想起來,那夜的百般糾結還是如此深刻,創業者總會經歷過天人交戰的那刻,破繭重生。
  創業是一段追逐夢想的旅程,旅程中最吸引人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美麗的風景。<<世界上最有力量的是夢想5創業家的奮鬥故事>>這本書讓我回憶起創業旅途的高潮迭起,也看到了其他夢想家的努力過程,於心有戚戚焉。現在,我還在追著夢,推薦給同樣追夢的旅行家。
明谷農業生技執行長    魏志豪
推薦序
帶著夢想去飛翔
  藍天是白雲最美的故鄉,大地是小草成長的地方;
  海洋是河流安歇的暖房,夢想是未來幸福天堂。
  小小的夢想能成就大事,只要仰望天父的力量。
  小小的夢想能改變世界,帶來明天的盼望
  在這段詩歌中告訴了我們夢想的重要性,世界上最有力量的是夢想,翔琪檸檬茶讓我嚐到夢想的滋味,帶著夢想創業去飛翔是一件很過癮的事,期許自己當夢想社企超人踢跑食安魔鬼,很榮幸在幫好友粉紅天使許毓琳尋找出版社的過程中讓我接觸到了華藝創意文化出版,翔欽曰無心插柳柳橙汁我的努力也剛好被華藝創意看見了,華藝創意有別於一般的出版社,在每一個採訪的細節中都非常細膩,也貼心詢問了我們的需要加以幫助回饋,讓我有機會完成我20歲所許下的生日願望,出一本能帶給人正能量的勵志書,在這個採訪過程中很榮幸可以邀請魔術師法拉利以及BNI大高雄南區執行董事陳建蒲一起來分享自己的夢想,在這本書中,你將會看到各行各業的夢想果實灌溉著堅持與努力,閉上眼睛好好沉浸在夢想的懷抱,最後特別感謝林玉卿總監、突破群組、BNI的家人和我一起用生命影響生命,用文字寫出傳奇,期待出版,同時也特別推薦【世界上最有力量的是夢想5 創業家的奮鬥故事】,此書,將讓你也一起嚐到夢想的滋味。
檸檬茶勵志家 詹翔欽

推薦序
見證各處堅毅動人的築夢力量
  《用旅行,發現生命的亮點》《世界上最有力量的是夢想》《城市新亮點》《漫步台灣島》列書出版華藝創意團隊不畏艱苦,鉅細靡遺走訪台灣寶島鑑往察來,旁蒐博採,日夕研摩並編製成冊,將創業者的奮鬥故事留下記載紀錄,引導百業俱興,自是文化傳頌,承先啟後欣欣向榮,蔚為企業擇優揚善之燈塔。
  社稷有此一系列叢書猶如國之有史,為台灣文化出版傳承留下珍貴的文獻資料,同時也非常推崇書籍中,每一位立傳的創業家,他們都是台灣各行各業的開拓者,他們的生命歷程、個人理念、人格典範都是值得學習。
有謂究天人之際,通古今之變,編撰書籍乃抑興起後人之志節,此乘之為功浩宇。
  子濬自維學識謭陋,題文愧不成序,嘗樂觀厥成,爰綴數語於此書序,
  冀寶島全賢順勢交易匯得天下,望眾經營暨創業者圓滿吉祥,台灣加油。

吉象木業集團台灣總代理 譁藏公司總經理 林子濬 敬撰

作者序
有夢的人生世界最美
  人生最大的目標就是工作之餘,努力探索美麗的世界,喜歡用美食與旅行來發掘在地文化,記錄自己的足跡,對於追求美食,常會讓我不辭千里而來,只為滿足口福之慾,也發現烹調者背後的用心,努力煮出人生中最美麗的轉折故事
         
  在走訪每次採訪,我都充滿期待,因為那是可以多接觸到一個精采故事的機會,創業家辛苦成長的經歷是你我實現夢想的借鏡與依據,他們花了畢生積蓄經營事業創造了成功,不靠大資本,大組織,而是以專業與熱忱,讓螞蟻雄兵,也能發揮足以撼動大象的力量,每個精彩故事讓人充滿著希望與激勵,如果你也正徬徨無助,找不到人生方向,那就從夢想出發,力量會在心中發芽。
  本書內容不單單只是;將各行各業創業者理念與夢想傳達出去,感性的分享創業家的逐夢,圓夢以及夢想實現的感動故事,也提供了經營關鍵的要素及創業的建議,讓時下想要創業的年輕人有個可以參考的心路歷程,去感受正向與堅持夢想的一份力量,我們的人生職涯,不只需要正能量,還更需要正意義,將這本擁有正向故事探訪的書籍,以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理念,分享給社會大眾,推廣台灣創業家的奮鬥故事,是我努力前進的動力及使命。
  有夢想就不該缺席,將夢想寫成文,化為景,成為一篇篇動人的創業故事,一個夢想,代表一份願景;創業者的成功總會伴隨著一些故事,而故事背後可能是一些困難;一些堅持,創業不可能沒有挫折,一個順利沒有遇到困難挑戰的創業者,是不會有精彩的故事,所以我喜歡有夢想的人,也欽佩他們的勇氣,我曾買過奢華名品、買過拉風跑車、但買過最貴的是夢想,付出最多心力時間的也是夢想,有夢想的人,不會被當下身處的現實所侷限,雖然人生充滿了各種偶然與機緣,事後再回顧一切,我們所有的選擇都是完美而適時的。
  因為,有夢的人生世界最美。

華藝創意出版總監   林玉卿

 詳細資料

  • ISBN9789869456814
  • 叢書系列:夢想的力量
  • 規格:平裝 / 224 / 17 x 23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 初版
  • 出版地:台灣

本次公益活動義賣款項,將捐出50%弱勢團體。感謝您的支持與善心 

訂購網址 https://goo.gl/lctU72 ​​​​​​​

arrow
arrow

    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